注册 登录
主题 : 新手发问,swift的自动提示功能咋这么蛋疼呢?
级别: 新手上路
UID: 454346
精华: 0
发帖: 12
可可豆: 39 CB
威望: 39 点
在线时间: 126(时)
注册时间: 2015-03-26
最后登录: 2017-06-21
楼主 : 发表于: 2017-05-26 21:55    发自: Web Page

新手发问,swift的自动提示功能咋这么蛋疼呢?   

每次写frame的时候 他都不提示,还要一个一个的敲上去
(x: 0.0, y: 0.0, width: YHWidth, height: HeadViewHeight)


而且 CGRect后的小括号自动和最后的小括号补全了。。。。。


求大神告诉我怎么弄

图片:屏幕快照 2017-05-26 下午9.52.52.png
级别: 侠客
UID: 550365
精华: 0
发帖: 224
可可豆: 306 CB
威望: 296 点
在线时间: 558(时)
注册时间: 2016-03-15
最后登录: 2017-06-22
沙发 : 发表于: 2017-05-26 23:19    发自: Web Page
        

你可以把CGRect单独放在super.viewDidLoad()下面,这样就能正常现实了~等这段代码写完后在剪切黏贴进去~
级别: 新手上路
UID: 454346
精华: 0
发帖: 12
可可豆: 39 CB
威望: 39 点
在线时间: 126(时)
注册时间: 2015-03-26
最后登录: 2017-06-21
板凳 : 发表于: 2017-05-27 01:53    发自: Web Page
回 1楼(u_r_sb) 的帖子
啊?这么复杂吗?
级别: 新手上路
状态: 未签到 - [31天]
UID: 537578
精华: 0
发帖: 15
可可豆: 187 CB
威望: 144 点
在线时间: 161(时)
注册时间: 2016-01-10
最后登录: 2017-06-22
3 楼:  发表于: 2017-05-27 18:00    发自: Web Page
是的,错误提示有时候最蛋疼,block里面提示也是蛋疼
级别: 新手上路
UID: 458027
精华: 0
发帖: 11
可可豆: 29 CB
威望: 29 点
在线时间: 121(时)
注册时间: 2015-04-03
最后登录: 2017-06-20
4 楼:  发表于: 2017-05-28 20:21    发自: Web Page
直接用init方法
级别: 骑士
状态: 未签到 - [35天]
UID: 518463
精华: 0
发帖: 420
可可豆: 899 CB
威望: 816 点
在线时间: 598(时)
注册时间: 2015-10-28
最后登录: 2017-06-22
5 楼:  发表于: 2017-06-02 16:17    发自: Web Page
你在cgrect后面加.然后提示就出来了
级别: 新手上路
状态: 未签到 - [19天]
UID: 515390
精华: 0
发帖: 23
可可豆: 214 CB
威望: 172 点
在线时间: 356(时)
注册时间: 2015-10-19
最后登录: 2017-06-22
6 楼:  发表于: 2017-06-06 11:38    发自: Web Page
CGRect.init(x: 0, y: 0, width:0 , height: 0)
级别: 新手上路
UID: 506035
精华: 0
发帖: 59
可可豆: 68 CB
威望: 68 点
在线时间: 90(时)
注册时间: 2015-09-15
最后登录: 2017-06-21
7 楼:  发表于: 2017-06-14 17:00    发自: Web Page
就是这么蛋疼
描述
快速回复

关注本帖(如果有新回复会站内信通知您)

验证问题:
苹果公司现任CEO是谁?2字 正确答案:库克

发帖、回帖都会得到可观的积分奖励。查看论坛积分规则

按"Ctrl+Enter"直接提交
    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