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
主题 : 【福利】Cocos最有价值专家(CVP)招收学员 全面开启!
级别: 管理员
UID: 304691
精华: 3
发帖: 133
可可豆: 619 CB
威望: 545 点
在线时间: 2937(时)
注册时间: 2014-04-01
最后登录: 2016-11-05
楼主 : 发表于: 2015-10-27 15:46    发自: Web Page
来源于 资料共享 分类

【福利】Cocos最有价值专家(CVP)招收学员 全面开启!   

管理提醒: 本帖被 ccsupport 执行置顶操作(2015-12-04)
令狐冲思过崖斗剑,遇风老前辈传得独孤九剑
张无忌昆仑山坠崖,遇前世白猿修得九阳神功
神雕大侠江湖浪迹,遇天下五绝习得旷世武学

武侠小说中的江湖,师生的知遇之情总是不绝于耳,而这缘分,总是伴随着主人公的成长成功,成为传世佳话。如今,Unity3D, Unreal, Cocos 三足鼎立的中国移动游戏开发圈,又何尝不是一个线上的江湖。
人在江湖,身不由己,想要成就一番事业,举步维艰。此时,一名好的导师,一个好的指点,不仅助力技术能力的提升,更能帮助新人找到正确的方向。
触控科技CVP计划,就是要做这样的平台!这里是思过崖,这里是昆仑山,这里是顶尖Cocos移动游戏开发者的江湖。这里已经汇聚了来自Lua、Cocos2d-x、Art、JS、iOS、Android六大领域的50多位CVP导师,他们有的是博客专家,有的是顶级主程,有的是引擎百事通,他们组成了Cocos移动游戏开发领域的琅琊榜(传送门:CVP首推最有价值专家"琅琊榜”,Cocos新力量蓄势发力)。

CVP平台地址:cvp.cocos.com(请仔细阅读首页的CVP规则以及学员规则)

各位导师已经打开姿势,接纳学员,100大洋拜师费,不仅仅是诚意,更是一份缘分,是维系开发者成长的价值纽带。如果您觉得这些话假大空,那么也请到平台上拜师,导师将会与你坦(Chi)诚(Shen)相(Luo)见(Ti)。
CVP平台初期,拜师优惠中,注册账号时推荐人/推荐来源输入江湖,随即获得拜师返现优惠,花100元赠100平台货币

那么,问题就来了!           

拜师有什么好处?
引用
俱乐部式交流机会,Cocos有问必答
江湖高手亲自指导,拓展人脉无穷无尽
CVP平台功能畅通无阻(读博客代码视频教程,学技术干货,应有尽有)
平台货币换取Cocos周边(例如,设计师妹子亲自设计3D打印手办……)
线下活动,随即举办,随时参与
拜师学成者可申请成为CVP参与知名游戏项目开发(有报酬的哦!)


如何拜师?

  
  


猛戳CVP官网:cvp.cocos.com,拜师学艺,共闯江湖!

相关阅读:
CVP薛芃:Cocos教程精华汇总(第一期)
CVP首推最有价值专家"琅琊榜”,Cocos新力量蓄势发力
CVP陈龙自述接单有感:一定要和有理想的人谈理想,和靠谱的人做靠谱的事



级别: 圣骑士

状态: 未签到 - [711天]
UID: 90412
精华: 0
发帖: 367
可可豆: 6043 CB
威望: 4641 点
在线时间: 1140(时)
注册时间: 2011-08-31
最后登录: 2017-02-19
沙发 : 发表于: 2015-10-28 12:12    发自: Web Page
目前还没有坐游戏开发,只是应用开发,可以吗?
http://blog.csdn.net/zhgcrichard/article/details/11592677
级别: 管理员
UID: 304691
精华: 3
发帖: 133
可可豆: 619 CB
威望: 545 点
在线时间: 2937(时)
注册时间: 2014-04-01
最后登录: 2016-11-05
板凳 : 发表于: 2015-10-28 13:58    发自: Web Page
回 1楼(zhgcrichard) 的帖子
可以的,申请时可以选择iOS或者Android领域,就可以啦~快快申请吧~
级别: 新手上路
状态: 未签到 - [1天]
UID: 421031
精华: 0
发帖: 2
可可豆: 4 CB
威望: 3 点
在线时间: 2(时)
注册时间: 2014-12-24
最后登录: 2016-05-27
3 楼:  发表于: 2015-10-28 15:36    发自: Web Page
哇啊欧~哇啊欧~哇啊欧~哇啊欧~
级别: 新手上路
UID: 494962
精华: 0
发帖: 4
可可豆: 22 CB
威望: 22 点
在线时间: 9(时)
注册时间: 2015-08-05
最后登录: 2015-11-25
4 楼:  发表于: 2015-10-28 15:38    发自: Web Page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级别: 新手上路
UID: 516228
精华: 0
发帖: 1
可可豆: 11 CB
威望: 1 点
在线时间: 20(时)
注册时间: 2015-10-21
最后登录: 2016-12-16
5 楼:  发表于: 2015-10-29 00:28    发自: Web Page
拜了,然后呢?貌似没有啥反应
级别: 圣骑士

状态: 未签到 - [95天]
UID: 410335
精华: 0
发帖: 557
可可豆: 1684 CB
威望: 1504 点
在线时间: 783(时)
注册时间: 2014-12-04
最后登录: 2016-12-27
6 楼:  发表于: 2015-10-29 09:44    发自: Web Page
回 5楼(肉松大恶魔) 的帖子
拜师之后老师会和你沟通吗?
很无语
级别: 管理员
UID: 304691
精华: 3
发帖: 133
可可豆: 619 CB
威望: 545 点
在线时间: 2937(时)
注册时间: 2014-04-01
最后登录: 2016-11-05
7 楼:  发表于: 2015-10-29 09:45    发自: Web Page
回 5楼(肉松大恶魔) 的帖子
加我QQ(462007553),私聊哇
级别: 侠客

状态: 未签到 - [408天]
UID: 374206
精华: 0
发帖: 91
可可豆: 2201 CB
威望: 1331 点
在线时间: 344(时)
注册时间: 2014-09-15
最后登录: 2016-11-03
8 楼:  发表于: 2015-10-29 11:02    发自: Web Page
看到熟人了,顶一下!
级别: 新手上路
UID: 304642
精华: 0
发帖: 7
可可豆: 7 CB
威望: 7 点
在线时间: 90(时)
注册时间: 2014-04-01
最后登录: 2016-01-07
9 楼:  发表于: 2015-10-29 13:42    发自: Web Page
想找个领路人 学习做游戏。。现在做ios应用。
描述
快速回复

关注本帖(如果有新回复会站内信通知您)

验证问题:
苹果公司现任CEO是谁?2字 正确答案:库克

发帖、回帖都会得到可观的积分奖励。查看论坛积分规则

按"Ctrl+Enter"直接提交
    顶部